Tuesday, September 27, 2005

好朋友

在一個地瓜園的附近開了兩家咖啡店
一家店叫a 另一家店叫b
而在附近住了一個叫做阿正的客人 他每天都會到這兩家店光顧

阿正到a店的時候 都會乖乖付錢
還會跟別人說這裡的東西很好吃 請他們可以經常來

阿正到b店的時候 都會說 好朋友 我又來看你了 今天你要請我喝什麼呢
喝完以後沒有付錢 也不會跟別人推薦

有一天 b店的老闆忍不住問阿正
我們既然是好朋友 怎麼每次你到a店去 你都付錢 來我這邊都不付錢呢
阿正回答說 我跟a店的老闆沒有交情 當然要付錢啊
我跟你是好朋友 你幹嘛那麼小氣呢
b店的老闆想想也對 就又請他喝了一杯咖啡

就這樣 阿正依然天天到a店喝咖啡 付錢 並且跟別人宣傳
然後再到他的「好朋友」那邊喝免費的咖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