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6, 2009

再一次的機會

有一個朋友 自從他交了一個b
我覺得那是他的災難的開始
因為每次只要他跟我提到他的b
似乎他們之間只有無止盡的爭吵
對方一直認為他給的時間不夠多
一直爭執
許多的不愉快
就這樣過了一年
終於有一天 他告訴我 他要跟他b分了
按照我的慣例
我通常都不會做什麼意見啦
雖然我心裡在想 你們早該分了
還等到現在喔

我心機真重
那不是重點啦

過了一段時間
我們又在msn上聊天
因為我不會主動問這些事情
所以我以為他們應該已經分了
聊著聊著 他突然說他家那個怎樣怎樣
我就問 你那麼快又有新的嘍
結果啊
他跟我說 還是原來那一個
這是怎樣啊
不是說要分了嗎=.=a

他就跟我說
他要分的那天 他突然想起我說 要往好的方面想
所以他決定要再給對方一次機會
就跟對方好好談談
結果這次談的結果不錯
所以就沒分了
他還很謝謝我 不斷給他心理建設 要往好的方面想八拉巴拉的
哇咧
還好我沒告訴他 我心裡早覺得你們應該分一百次才對 哈

這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 聽完朋友這樣說以後
我真的覺得他是個很好的人
他b真的很幸運很幸運
居然可以遇到這麼體貼包容的人呢
另一方面
我也很感嘆自己怎麼都沒遇到這樣的人啊 哈
我覺得我人很不錯啊
外表還不錯
工作收入也穩定
個性也ok
更不會一天到晚說你都不陪我 然後一直吵架
還會做很多貼心的事情

可是我每次被甩都是很簡單徹底的呢><
說沒有就沒有了
從來沒有人給我第二次機會

難道我就這麼不值得留念嗎 哈

突然想到魔鬼終結者4最後
馬克思說 每個人都需要第二次機會"everyone has a second chance"
創業失敗 需要第二次機會
考試失敗 需要第二次機會
比賽落敗 需要第二次機會
發生誤會 需要第二次機會
感情觸礁 想要分手了 當然也需要給對方 也給自己再一次的機會啊

當你失敗了
你不斷尋求第二次機會
當你成功了
千萬別忘記
是因為又有那麼多人願意給你第二次的機會
才能走到成功的一天呢

人生只有一次
卻需要很多機會重來
你願意多給別人一次機會
尤其是那個最親密最關心你在乎你的人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