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新的偶像劇情

同事最近又在討論新的韓劇
其實對我來說
這些偶像劇的劇情實在太無聊了
不是你愛我 我愛他
就是你背叛我 我報復你
唉 能不能玩點新花樣呢

如果我來寫偶像劇的劇本
我可能會這樣寫吧

劇本1
老公背叛老婆
但是老婆沒有生氣
還非常愛著老公
為他付出
甚至老公被外遇對象騙得一文不名之後
老婆還願意養他
有天老公終於回心轉意
決定要回到老婆身邊 長相廝守
結果老婆對他說
「其實我是來自噗噗星的外星人
我是為了觀察紀錄地球人的感情變化
才跟你結婚的
現在研究調查已經結束了
我要回到噗噗星去了
掰掰」

劇本2
前面同劇本1
或許老公還不小心感染上愛滋病好了
但是老婆都原諒他 繼續為他付出
等到老公要回心轉意
老婆卻說
「我小的時候算命
算命先生說我今生有個很大很大的孽緣
會讓我痛苦一輩子
如果我想要真正解脫
就要完全沒有怨恨 為對方付出
直到對方回心轉意
就表示我的孽緣完全消除
這時我才能重新開始自己的人生」
接著老婆就拎著亡命天涯小背包
悠閒的來到巴黎
和一個法國帥哥相遇
兩人結婚 從此過著甜蜜幸福的生活

看吧 多麼地不落俗套
這樣子的劇情才夠特別咩
啦啦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