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換個新方法

最近聊天的時候
他經常會說 以前我就是這樣 我很習慣這樣的生活啦
聽起來好像是在講 我都很熟了 沒有問題啦
但是換個方面來想
跟以前一樣就沒有問題嗎

就我而言 我很少會去想 我以前就是這樣做 所以現在應該還是這樣做
因為我覺得 不管自己的成長是多是少 總是有學習到一些新的東西 新的想法
既然如此 也就應該可以找出更新更好的方法才對
怎麼還會跟以前一樣呢
甚至可以說 如果一直覺得用以前的方法和習慣來做事就好
或是自認為靠過去的經驗就沒有問題
是否代表自己一直都沒有成長呢

我想人是不可能沒有成長的
我們每天都在改變
欠缺的只是有沒有去思考從這些改變中
找到更好的方法和習慣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