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蘋果臉

話說昨天和朋友去吃甜甜圈
吃著吃著
朋友突然說
你的皮膚真好 好像蘋果一樣紅通通的
然後又說
如果只看你的臉 會以為你只是國高中生唷
噗 這人真是會說話
怎麼把事實都說出來了(羞)
我就跟他說
如果我把這件事情告訴同事
他們一定會說 怎麼可能 他一定是有目的的……

第二天我就把這件事情和同事們炫耀
噗 不是啦 是分享 哈
果然如我所料 大家紛紛說 怎麼可能 你這個朋友是不是有什麼目的
哈哈
我真是料事如神呢
他們還問 說這個話的 跟之前的是不是同一個人
關於這點 我可要鄭重聲明
都是不同人唷
可見我的年輕無敵 真的是公認的呢
當然說完以後 大家又快要昏倒了 哈

最後大家得到一個結論
這個朋友真的是好朋友
因為他帶給我歡樂
也帶給我的同事們很多歡樂 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