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好笑的事情

發生一件滿好笑的事情
上msn的時候
一個久沒聯絡的網友突然來訊
跟我說他在跟某人交往
基本上我對這種事情是不會主動探聽或詢問的
不過他那麼熱心要告訴我
我以為他是很想要跟我分享什麼東西
所以就故意起鬨著說要看照片
結果他不給就算了
還說 是為了要保護對方

哇咧
既然要保護對方 幹嘛還要告訴我啊
要不是他主動跑來跟我講
我壓根不會想要去問
已經講了 幹嘛講一半
還給我貼上一個「不信任」的標籤
不信任我還跟我講幹嘛呢
真是夠了
覺得自己好像掉入某種奇怪的陷阱之中=.=a

講白一點
搞不好我早已經看過對方
甚至還交手過了 哈哈
而且 他想「扣住」對方的照片不給我看
搞不好在網路的另一個角落
對方還不斷的喊著「快來看我、快來看我」
急著把自己的照片給一堆人看咧

總之
這件事情的前因後續 我是不會再去過問了
就祝福他們吧
哈哈^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