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9, 2008

傳說中的藍鑽級美尻現身!!!


之前一直聽某位同學在網路上對自己的藍鑽級美尻讚譽有佳
讓我覺得心癢癢的
居然身邊有這種天菜
而我居然沒有發現
實在不可原諒
為此我還特地詢問美尻愛好者楊妃(他已經是美尻愛好症的末期病患)
有沒有看過此等美尻
可是答案卻是令人失望
他說 沒有印象耶

不料
今天去健身房時
意外知道了這位號稱有藍鑽級美尻的同學真面目
真是讓我喜出望外
其實這位同學也不是陌生人
我還經常看到他說 只是不知道他就是這個藍鑽級美尻的擁有者

經過我們的品鑑之後
我們一致認定 這個美尻的確是藍鑽級的
只不過是蘇聯鑽(茶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