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08

楊妃的習慣


楊妃有一個應該怎麼說
就當作是「習慣」吧
他很習慣跟我講 某某人又來跟他搭訕
說他很優要約他出去怎樣的
說完之後就會問我
你覺得我真的很優嗎?可是我覺得我又老又不好看巴拉巴拉的
像他上次去運動的時候
有個帥哥就主動跑來跟他一起運動
後來還約他一起去趴玩
但是他就一直跟我說 你覺得他真的喜歡我嗎 可是我覺得我很胖啊......

這時 身為朋友的我 當然不可能說 你真的又老又醜啊 哈哈
所以我就會說 不會啦 你條件很好啊 你看那麼多人拜倒在你的小內褲下 要對自己有信心啦
這樣說了以後 他就會高興一陣子
但是沒有多久 他又會把剛剛的事情再說一遍
然後又問我同樣的問題
跟他出去一趟
至少同樣的問題我要回答三次以上

起先我真的覺得 楊妃大概對自己比較沒有信心吧
但是後來想想不對
我覺得他根本只是想要多聽聽別人讚美他
所以用這種以退為進的方法
來博取我的「同情」 然後就會對他說很多「好話」
哎呀呀
認識他那麼久 我居然到現在才發現這點
楊妃真是心機好重喔

所以我決定下次要 說實話 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