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3, 2008

謝謝我曾經愛過你

剛好在便利商店聽到潘越雲的「謝謝你曾經愛我」
不知道DJ幹嘛突然播這麼老的老歌
雖然這首歌很好聽 阿潘唱的也很棒
但我滿討厭這首歌的歌詞
明明就是自己活該遭到報應 還要驕縱的說 不要安慰我啦 你要擁抱我喔
真是狗屎

所以這首歌的歌詞如果稍微改一下
那就更完美了

謝謝我曾經愛你 當你同樣被遺忘在黃昏之中
現在你才知道 當初我有多傷痛
謝謝我曾經愛你 那是當你真正愛過了以後
現在你才知道 當初我有多難過
謝謝我曾經愛過你 我的付出 你曾不明瞭
謝謝我曾經愛過你 現在我們已經沒好說
謝謝我曾經愛過你
如果現在我遇見落寞的你
別奢望我給你擁抱 我會拒絕你

謝謝我曾經愛你 種種傷心的往事 已不堪訴說
如你不願想起 因為你想隱藏過錯
謝謝我曾經愛你 這相同的情感不能再獲得
現在你才知道 你是如何被愛過
謝謝我曾經愛你 我的付出 你曾不明瞭
謝謝我曾經愛過你 現在我們已經沒好說
謝謝我曾經愛過你 如果我現在遇見哭泣的你
我會給你一個嘲笑 不會安慰你

嗯嗯 如果剛好吃完一盤甜吱吱的芒果牛奶冰
那就更完美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