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8, 2008

一個禮拜見幾次面

昨天看到一個新聞

是說英國的威廉王子和女友凱蒂分手了

這真是有點令人不勝唏噓啊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唏噓什麼啦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威廉王子有女友 哈哈

不過報導中有一段話滿有趣的

大意是說 他們分手以前比較少見面

凱蒂一個禮拜能見到威廉王子一次就算是很幸運了

這可是讓我嚇了一大跳

原來情侶們一個禮拜只見一次面是很不正常的事情嗎

根據我個人的經驗

我還以為一個禮拜見一次面甚至兩三個禮拜見一次面

是很正常的耶@@a

那麼之前他們在熱戀的時候 一個禮拜見幾次面呢

我總覺得一個禮拜見兩次面應該是極限了吧

除非住在一起 不然見那麼多次面

總覺得很多事情都不能做了

這樣看來 好像我應該多檢討一下自己

以後多花點時間來陪陪另一半吧

但是話又說回來

花了那麼多時間在另一個人身上

但是對方卻可能突然發瘋

丟一封簡訊或是伊妹兒就從此避不見面

讓你血本無歸

這種投資還真是很危險的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