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07

斯巴達三百壯士

這部片子真是一部叫人從頭充血到尾……
不是啦 是從頭熱血到尾的片子
劇情其實滿簡單的啦
就是波斯要侵略斯巴達
強壯的斯巴達王想要出兵抵抗
但是內部有內奸 阻止他出兵
於是強壯的斯巴達王只好帶著跟他一樣強壯的三百壯士一起出去「散步」
散著散著就散到了波斯的軍營外面
兩邊就熱血的互相交流……

我想導演為了這部片子
大概找來了所有可以找到的壯男男模吧
我第一次看到那麼多只穿小內褲的壯男的電影
而且裡面有好幾幕 是一排壯男站開擺破斯 比看男性流行雜誌還要養眼
柴克.史奈德我愛你

每次我看這種戰爭片 我的感想都差不多
那麼多壯男帥哥就這樣莫名其妙的死掉了 真是暴殄天物
壯男帥哥應該是要好好欣賞享用的 怎麼會拿去做這種無聊的殺戮呢
所以看完這部片子以後 我的感想也是只有一個
就是world sex……
不是啦 真的就是world peace(請模仿麻辣女王的口吻)
如果世界能夠和平
那麼300壯士就可以一起開轟啪 而不用戰死沙場了(希望我也能參一咖)

至於壯烈犧牲這種事情 我就不予置評了
因為兩邊都死傷慘重啊
這邊死掉的三百個是人 那邊死掉的就不是人嗎
所以我不太喜歡看戰爭片 尤其是美國的
因為在美國人的眼中 好像只有美國人是人 其他死掉的都只是障礙物
尤其是抱著同儕痛哭 然後突然奮起劈哩啪啦殺了一堆「敵人」
這種鏡頭更叫人感到噁心
可是這也不能怪誰啦
真的只能希望world peace囉

之前聽說伊朗抗議這部片子醜化波斯
看了以後我真的可以理解他們為什麼那麼不高興
因為波斯王真的弄得很像人妖耶 還畫那種怪怪的眉毛 真是夠了=.=;;;
聽說他是曾經跟妮可基嫚合拍香水廣告的大帥哥
真是完全看不出來
連我看了都想要抗議了(怎麼可以醜化帥哥/>_<\)
這招是跟星爺學的嗎

整部片子的劇情 都很普通啦 沒什麼高潮起伏
(或者也可以說整部片子都是高潮)
我比較好奇的是
三百壯士出去打仗 都不用帶飲水糧食嗎
雖然他們只出去兩三天就滅團了
但總還是需要帶吃的吧

裡面有個畫面很像之前的電影「英雄」
就是那個箭雨漫天飛來的鏡頭
而且還出現兩次 實在有點老梗
幸好最後拍得還滿唯美的 很像聖塞巴提安那樣
這也讓我想到了 塵歸塵 土歸土
再帥再壯 其實最後的下場都一樣啊 呵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