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07

剪髮

剪髮可以說是我最討厭做的事情之一
從理髮師站在我背後端詳的那一秒鐘開始
我就好像上了死刑台一樣
師:你的頭髮比較稀疏喔
(利劍穿心)
師:你的頭型比較扁喔
(再來一劍)
師:兩邊的髮線又高
(無三不成禮)
師:這樣頭髮很難整理耶 光用剪的效果有限喔 用髮膠也很難抓
(致命一擊 我還活著嗎)
他幹嘛不乾脆跟我說 我的頭髮已經沒救了呢
這樣我還可以省下剪髮的錢

我覺得我跟世界上的理髮師
在上輩子一定都結下了深仇大恨
不然幹嘛每次都要這樣極盡羞辱之能事
把我批評得體無完膚呢??
其實他們也就是希望我買個護髮或是燙個頭髮
不過用這種人身攻擊的推銷方式實在是大錯特錯了
只會讓我完全不想買
而且下次也不會再找這個理髮師

在西門町或公館也經常可以遇到使用這種推銷方式的保養品專櫃小姐
只是我可以避開這些小姐
卻沒辦法避開這些理髮師
因為頭髮會不斷變長 時間一到 我還是要去跟他們報到
真希望我的頭髮能夠像賽亞人那樣
從出生以後就不會改變
這樣就不需要剪髮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