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07

朋友換新家

收到這樣一封信
xx 好久沒聯絡
你應該還沒來過我的新家吧 改天來坐坐吧

啊 這位仁兄也滿有趣的
我上次明明才去過他的新家
怎麼會這樣問呢
難道才經過幾星期 他又換了一個新家嗎@@a
我想應該是他忘記了我曾經去過他家啦

對於忘記某些事情的情況 我自己是會覺得尷尬的
像是忘記對方曾經說過的話 或是對方曾經一起去做過的事情
但是 我想就算我跟他說 我已經去過了
這位仁兄也應該毫不在意吧
這樣想著 突然覺得這樣的個性也很好耶
幹嘛把自己當作一部電腦 非得什麼事情都記得牢牢的?
幹嘛非得繃緊自己 以免在別人面前做出尷尬的事情?
自在一點不是很好嗎?
就算真的忘記了 那又怎樣呢
每次講到同樣的事情 聽到同樣的事情 都當作是第一次 其實也是很不錯的
至少這樣我們就永遠都有說不完的話題
因為就算永遠只講同一件事情 也永遠都是新鮮話題

ps.如果他真的又換了一個新家 那我倒應該好好跟他交關一下 呵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