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5, 2007

變髮計畫2

經過多次「慘絕人寰」的剪髮經驗
(詳情可以看我之前的日記)
這次我做了一個決定
就是 自己剪頭髮
居然冒著剪壞可能就不敢出門見人的風險
也不要上理髮廳
由此可見我真的滿討厭去剪頭髮的 哈哈

雖然說是自己剪頭髮
其實也只是稍微修個瀏海啦
我打算把後面和旁邊的頭髮繼續留長
但是覺得前面的瀏海會蓋住眼睛 想要修一下
因為感覺難度不高 又不想浪費錢
就想說 自己用剪刀剪一下就好了

於是某天洗澡的時候 我趁著四下無人的時候
帶著剪刀走進浴室……(真的不是要自殺啦^^;;;)
實行我的變髮計畫2
雖然只是要把瀏海剪短一些
但是真的要下手時 還真是不知道該怎麼剪才好
左邊拉拉 右邊量量
剛要下手 又收了回來
深怕一刀下去 就後悔莫及

可是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這次一定要剪下去
就這樣 喀嚓一聲
一絡頭髮掉到洗臉盆裡面了
剪了第一刀 後面的就快多了
索性不管三七二十一 一路喀嚓喀嚓
把額頭上面礙眼的頭髮全部剪短
我一面剪 還一面回想著那些「冷血」的理髮師是怎麼剪我的瀏海
為了不讓瀏海看起來像小瓜呆 他們剪的時候都會斜斜的剪
有的時候還會用削的 這樣頭髮看起來會比較自然
於是我笨拙的模仿他們的姿勢 一刀一刀的剪著
嗯 還滿順的耶
搞不好我很有剪頭髮的天份唷 哈哈

終於完工了
我趕快把臉上的頭髮撥乾淨
梳理一下
ㄟ 這……
我明明已經很努力模仿了
怎麼還是像個小瓜呆呢=.=;;;
是這邊不對嗎
再來一刀
還是那邊不對呢
再來一刀
挖咧 非但沒有好轉 反而越來越呆了 天啊=.=;;;
算了 還是趁我還有瀏海之前趕緊收手吧

於是我的頭髮就變成前面短短的 平平的
旁邊卻有點長度 幾乎蓋住耳朵
這種有點像西瓜皮的髮型
後面髮尾的部份還因為自然捲 到處亂翹
實在有點難以想像 對吧
還是別想像了 我自己都不太願意去想:~~

就這樣 我像被剪過毛的狗一樣憂鬱了好幾天
直到有天看報紙的時候 突然看到了韓國小天王Rain要來台開演唱會的新聞
咦 他的新髮型好眼熟喔 好像在哪裡看過耶
前面短短的 旁邊長長的 後面的髮尾還故意燙捲亂翹
對了 不就跟我前幾天自己剪出來的髮型有點像嗎
哎呀 沒想到他居然學我
這就叫做英雄所見略同嗎

這樣說來 其實我的新髮型還滿成功的耶
我的確很有剪頭髮的天份(自鳴得意中^o^y)
但是 他怎麼可以這樣呢 都沒有徵求我的同意 就盜用我的髮型(怒)
算了 看在他那麼口愛的分上 就原諒他吧

就這樣 我前幾天的憂鬱突然煙消雲散
如果有人問起我的頭髮 我還可以跟他說 Rain的髮型跟我一樣唷
(雖然並沒有人這樣問過啦 噗)

話又說到星期一去健身房
走進更衣室的時候剛好迎面而來一個鬍渣帥哥
他居然一直看我 看到連手上的皮夾都不小心掉到地上了
他去撿皮夾的時候還一直繼續看我
真是讓偶不好意思
希望他是被我帥到 而不是被我嚇到了(羞)

順便打個廣告
有人要給我剪頭髮嗎
不用錢喔
但是剪壞不負責(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