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07

言過其實的bb cream

之前看到最近很熱門的保養品bb cream
聽說它保養效果很好 而且擦上去又可以讓氣色變得很好
很多藝人都擦著它「裸妝」上節目
我就很心動的去買了
對於有神奇效果的保養品 我總是難以克制的想要去嘗試看看 哈哈

昨天東西送來了
今天早上 我就迫不及待的拿出來用
結果
我發現
bb cream根本就是粉底液嘛
不管從哪個角度看
它就是粉底液啊
哪是保養品啊?
擦在臉上 也跟粉底液一樣啊
而且還很難推
我用過的粉底雖然不多
但是還沒碰過那麼難推的粉底
它是介於乳膏跟乳液之間的半固態 又乾又硬
我推得臉皮都快掀開了
還是覺得不太均勻
看來我必須去買塊小海綿才行

不過氣色的確是有變好啦
但是每個粉底擦上去都會讓你的氣色變好啊
價錢還便宜多了
這個小小一條就要一千元耶!!!!

總體來說
bb cream就是加了保養成份的粉底液(或乳膏?)
質地很乾很難推
最好是加在乳液裡面 不然真的會推到手指斷掉
而且還非常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