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07

過去的我 現在的我 未來的我

經常會再一些作品裡面看到今昔之嘆
當然我偶爾也會寫些這樣的作品
不過在真正的生活裡面
我其實很少想到過去
也不太去比較現在的自己跟過去的自己有什麼改變

這不是說我沒有改變
而是我覺得改變是必然的
所以沒有什麼好感嘆的
根據研究 人體的細胞每隔200天就會全部更新一次
也就是說 200天以後的我跟現在的我
即使看起來都差不多
但是其實是兩個完全不同的人了耶
既然是不同的人 有什麼好比較 又有什麼好改變的呢?

有時看著自己的手
也不免覺得好神奇喔
沒想到看起來一模一樣的手
其實跟200天以前的手是不一樣的耶
現在所交往的對象
200天以後就變了一個人了 哈哈

所以不要太相信眼睛看到的
也不要被眼前的一切所蒙蔽吧
我們的確一直在改變
過去的事情就過去了吧 也不需要一直掛在心上
不管那是好是壞
都是另外一個人的事情啊
眼前遇到的事情也不用太擔心啦
200天以後現在的我就消失了
留給下一個我去煩惱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