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奇妙的觸感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當我摸到某些人的皮膚的時候
手指尖會有一種很奇妙的觸感
感覺有點像是音樂一樣
好像在彈跳 很有韻律性
第一次發生的時候 我還以為是靜電或是觸電了
問對方 對方說沒有什麼奇怪的感覺
就是一般被摸到的感覺而已
我本來以為只是我多心
後來又陸續發生好幾次
甚至好像還可以聽到某種「聲音」呢

在賽斯書裡面
珍也提到 他在某種出神的狀態時
摸到東西也會有特殊的感覺
不知道這兩者有什麼相關嗎
說不定我也要成為通靈者了呢 哈

附帶一提
最近也覺得可以看到聲音
閉著眼睛的時候
如果聽到某些聲音
會覺得視線出現某種變化
目前只有感覺高而尖銳的聲音
是明亮的金黃色

曾經看過書上寫
人類在還是嬰孩的時候 五感是混在一起的
所以小嬰兒可以看到聲音 也可以聽見顏色
呵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