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9, 2006

感謝對方 


有人會把過去的創傷當作一種成長
然後感謝對方
這種想法當然不錯
不過我覺得
過去的創傷頂多就是忘記了或不在意
還要去感謝對方
實在有點矯情
不知道有多少人能做到呢?
就拿我來說吧
就算我因為這個創傷賺了一千萬或實現了自己的人生
將來有機會可以不動聲色的報復對方時
我肯定不會放過他的
我真是一個小心眼的人啊 哈哈

如果你真的想要去感謝對方
那麼請先自我設想一下
當你跟對方說 我很感謝你給我的創傷 因為那讓我成長
然後對方說 謝謝不客氣
或者說 那你要怎麼報答我
而你不會想要海扁對方一頓
那麼恭喜你 你的確有資格去感謝對方
否則還是算了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