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1, 2009

有錢人都這樣說

之前看「愛情限時簽」
男主角是個小助理
所以女主角覺得他很窮 瞧不起他
直到後來他們為了假結婚一起回到男主角在阿拉斯加的家鄉
女主角才發現
男主角有家族企業 還有豪宅 居然還有快艇
就很驚訝的對男主角說:原來你那麼有錢!
男主角就有點不屑的回答:有錢的是我爸媽,不是我。
女主角就酸溜溜的說:有錢人都這樣說。

話說前兩天
因為看了一部紀錄片
發現X家裡是透天的
擺設超級奢華
還有名車代步
居然是個富家男呢@@
我就對他說:哇,原來你是富家男耶!
X就很不屑的回答我:有錢的是我爸媽,我很窮。
噗噗
有錢人還真的都這樣說=.=a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