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機車不能發動

機車老了,總有些怪毛病,之前為了無法發動,送去機車行好幾次,也花了不少錢,最奇怪的是,每次的原因都不一樣,有時這個壞,有時那個壞,好像每個地方都能壞,因為不了解機車結構,也不知道問題到底出在哪裡,反正修好就好了。有一次送到一家機車行,老闆看了以後就說「火星塞髒了」,幫我換了以後,果然機車就可以發動了@@,他還跟我說,因為我的機車會吃機油,所以火星塞很容易髒,八拉巴拉的。早上我的機車又發不動,下班後我就牽去另一家機車行換火星塞,換了以後果然馬上就能發動了@@,天啊,真是神奇,沒想到原因那麼簡單。所以以前那麼多次機車不能發動,修了一大堆,都是多花錢的嗎=.=a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