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3, 2011

唉奉與usb

唉奉和唉配沒有usb一直是容易被大作文章的地方
當然ㄟ波迷是絕對不會在意這種事情的

平心而論
當對方拿給你一個usb隨身碟或硬碟要拷貝資料
而自己手上只有唉配的時候
就會開始想說 為甚麼它沒有usb了

比方說
我現在剛好就有個17mb的檔案想要拷貝帶回家
我的唉奉也插在電腦上充電
但是我就是沒辦法把它拷進我的唉奉
只能拿出隨身碟拷貝
真是……
如果是之前的阿芬機就沒這種問題
完全可以當隨身碟來用

當然沒有usb的替代方案非常多
比方說 可以用雲端的方式來拷貝
也可以帶回家再拷貝
或是對方回家後燒成光碟下次再拿給你
如果檔案不大也可以用mail的
……
八拉巴拉的
方式實在太多了啦

usb並非不可取代的
但是就當下而言
還是有個usb槽是最方便的嘍

而且我覺得真的不用一直替ㄟ波辯解
搞不好下一代就有usb和flash了(藍芽還不是被我等到了 雖然只有半套)
這種事情很難說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