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6, 2010

暈倒7之七大暈倒狀況

使用暈倒七也快要一個月了吧,開始體驗到一些奇怪的情況。

暈倒1:手機行事曆、通訊錄居然無法同步,我已經試了網路上找到的各種方法,目前手機仍然處於無法同步的狀態,完全不能理解發生什麼事情,難道我要在VM裡面同步手機嗎?

暈倒2:有些程式會不固定的當掉,聽說這是32位元程式在64位元環境中執行的結果,好像也沒辦法徹底解決。

暈倒3:搭配win鍵的快捷鍵會不定時自動使用,而且通常都是在我用WIN+L快速切換使用者之後,這也不能理解,因為我的是新鍵盤,沒道理win鍵已經壞了,而且如果win鍵有問題,應該隨時都有可能發生,但是只會發生在使用win+L之後,而且只要再按個兩下win鍵,又沒事了,只好切換後再按兩下win鍵。

暈倒4:msn叫出朋友視窗和打字都很頓,後者只要關掉好友動態就ok了,但是前者依然無法解決。

暈倒5:奇怪的開始選單,我覺得目前的選單很難用,如果程式多一點,就要上下拉來拉去,很麻煩,又找不到方法換回原本插屁的選單。

暈倒6:IE8換了搜尋引擎後一直出現怪訊號,說有人要綁架它,我就是想換咕狗咩,真是不識相耶,它被綁架走算了=.=a

暈倒7:usb掃瞄器不能用,以前插屁時代,明明裝上去就可以在ps等繪圖程式裡面直接掃瞄,但是現在沒用了,還要另外裝驅動程式,不是隨插即幹嗎,噗,是隨插即用啦,怎麼還要其他程式?而且去原廠找,居然還要錢?

暈倒7真的是暈倒7,已經讓我快要整個暈死過去了,sp1快點出吧,趕快把這些怪現象消除!!!!!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