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分身逼近

之前有寫過,我一直覺得我有個分身住在台北,所以偶爾有人跟我說:「某某,你是不是去哪裡逛啊?我有看到你唷。」事實上我根本沒去。

前幾天,我去附近的一家早餐店買東西時,老闆娘突然說:「你下班啦?」噗,我看起來像上夜班的樣子嗎?我就說,沒啊,正在去上班啦,呵呵。老闆娘就說,他認錯人了,有另一個上夜班的客人,下班後都會來這邊買早餐再回家,她以為我是他。

天啊,原來我跟我的分身(或者我才是他的分身)可能離得非常近,居然還在同一家早餐店買東西\@o@/,這真是太令人震驚了。說不定哪天還會一起在早餐店遇到,也說不定唷。噗。

但是,過了沒幾天,這家早餐店突然就收了……該不會因為洩漏天機,被滅口了吧,怎麼有種毛毛的感覺=.=a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