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別叫我跳樓

我想沒有人喜歡等遲到的人或是被放鴿子,不過世事難預料,總是有些突發狀況會讓我們無法準時赴約,這個時候「善後」就很重要了。有些人就會裝作「不知道」,明知道肯定要遲到,也不會打個電話說一下,之後再補償一下,好像對方等你是欠你的,事後被抱怨還會不高興。哈,真是有夠顛倒呢!

目前還有聯絡的朋友中,某某最久讓我等過一小時,但我還是有跟他聯絡,反而其它沒遲到那麼久的都不聯絡了,為甚麼呢?就是因為某某的善後做得好,我當然也就能「平心靜氣」的去「將心比心」,不計較太多。當然絕對不是說只要做好「補救」就沒有「後遺症」啦,該遵守的時間還是要遵守才是。

其實作人就是這樣咩,你給我個台階下,我也不會故意不下,不然就有點白目,有理也變成無理;但是你不給我台階,難道要我去跳樓喔,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