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7, 2005

迷糊

說到我的迷糊 實在有點糟糕
我記得有一次出門 下樓以後 又依序上樓拿了運動鞋 大鎖 錢包 手機 等好幾樣東西
還有一次 我在捷運這邊的月台等了很久 看著對面的列車一班班的過去
等到這邊的列車來了 我才驚覺 我應該坐對面的車才對 對不起
其他還有用冷水泡茶 差點把應該扔進洗衣籃的髒衣服扔到垃圾桶
泡了泡麵準備微波時 發現微波爐裡面已經有另外一碗
諸如此類 真是不一而足 害羞中

這天又發生一件超迷糊的事情
話說為了下班去運動 我通常會另帶一雙運動鞋 等下班後就可以直殺健身房
這天也不例外
等我到了健身房 準備換衣服運動 我才發現 我的運動鞋呢 怎麼不見了 是這樣嗎?
想了半天才發現 我把運動鞋放在公司了
看著腳上的皮鞋 頓時心涼了半截
難道我要赤腳運動嗎 這樣好像不太雅觀耶
我以後可是要行走上流社會的 要是光腳的樣子被狗仔隊拍到 將來被登到一周刊 那我還能見人嗎 瘋狂發洩中
可是我又很想運動 那該怎麼辦呢
想了很久 只好去那家健身房囉
那家健身房是計次收費的 而且隨便你想怎麼穿就怎麼穿 奸笑中

因為衣服已經脫到一半 要是直接穿回去 也很奇怪
所以我就順勢先去沖個澡 再回來穿衣服 夠鎮定吧 嘿嘿嘿 水喔
把公事包放在健身房裡 就往那間健身房出發了

出了捷運站之後 發現居然下起雨來
雖然我沒有帶雨傘 但是我的外套防水 而且還有帽子
順勢一拉 就不怕下雨囉 又不禁對自己的神機妙算佩服了一下 很酷喔

這間健身房會提供鎖頭(加州要自己帶鎖頭)
我把換下的衣服鎖好之後 就去運動了
可能因為突然下雨變天 所以人不多
我按照今天的進度 把該做的做完 然後準備回家

要開櫃門的時候我突然驚覺 鑰匙呢!!!
我太專心於運動 居然忘了把鑰匙帶好 嚇到錯賽
我趕緊到我剛剛去過的每個角落仔細搜尋 卻一無所獲 恐怕被人撿走了 不好
只好去問櫃檯 有沒有人撿到xx號的鑰匙??
櫃檯底笛笑著拿出我的鑰匙 還不忘提醒我 快去看看東西有沒有被偷
(這是由店方提供鑰匙的缺點 對方撿到鑰匙 很容易就知道你是哪個櫃子 可以去偷拿東西)

才剛想著人家處處有溫情的我 趕緊衝到更衣室打開櫃子
乍看之下 東西似乎沒有人翻過
我趕緊把褲子拿起來 我隨身的家當都放在褲子裡面
一拿我就覺得不對勁 太輕了
我趕緊翻翻後口袋 天啊 皮.夾.不.見.了!!!!!! 嚇到錯賽 嚇到錯賽 嚇到錯賽

我的皮夾裡面有身分證駕照xx信用卡oo信用卡提款卡加州會員卡健保卡悠遊卡giodano集點卡一堆名片影印卡圖書館會員卡...... 哭泣中 哭泣中
光想到要補辦這一堆卡 就不知道要辦到何年何月
還有很多信用卡要掛失 但是我根本記不起來 我放了哪幾張信用卡在皮夾裡
要是掛失到沒有遺失的信用卡 或是已經被偷走的信用卡卻沒想到要掛失
喔喔喔 我的腦血管簡直要爆炸了 吵架

就在我心灰意冷的 想要從櫃子裡拿衣服穿上
突然我摸到一個方方的 厚厚的東西
拿出來一看 不正是我的皮夾嗎
頓時我又從地獄衝上了天堂 趕緊把裡面的東西都掏出來檢查 確定什麼東西都沒有短少之後才安心 願神保佑你
我平常都是把皮夾放在褲子裡面 怎麼今天分開放呢
真是想不懂 不過可是害我差點嚇死了
自己把自己嚇死 這可是一點也不像上流社會的做法啊 好的
我左右張望了一下 幸好這家健身房生意不好 沒有人看到我一下子痛哭流涕 一下子喜極而泣的模樣
不然我可必須想辦法把他滅口 瘋狂發洩中

坐捷運回到台北車站 想說先去吃個東西再去健身房取物
就去7-11買了個便當 坐在走道旁的椅子上邊吃邊看小說
旁邊的阿杯可能遇到了很大的困難吧
一直跟對方講 我沒辦法啊 我也不願意啊 直到我都酒足飯飽還沒講完
手機費很貴的耶

然後我就準備搭捷運回家了
看到這裡 你是不是也發現了什麼不對勁
對了 我又忘記應該先去健身房拿包包再回家 對不起 對不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