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05

離職魔咒

離職魔咒已經第n度發威
這次要走的員工 也已經做了一段時間
最後還是受不了 掛冠求去呢

其實我也有點受不了了
為什麼呢
主要還是敝公司拖款的情形實在太嚴重
我最近已經陸續收到近十位的作者、繪者的電話或一妹兒
每個都問我 錢什麼時候會下來
一開始還可以稍微施點緩兵之計
但是有的真的拖太久了 幾乎都要一年了
還能怎麼解釋?

面對這些作者繪者 真的非常不好意思
但是 也不是我不給你們錢啊
你們的心聲 我都有轉交給老闆 他就是不給錢 那有什麼辦法呢

老闆雖然老是想要賺錢 但我覺得 不可能
這不是出在會不會做書或行銷的問題 而是心態
這樣光會折騰人的公司 要是能夠賺錢 就太沒天理了

瞧我義憤填膺得好像我已經離職 哈哈
但是因為我自己也深受這種愛拖款公司之害 所以感受特別深刻

看來我也應該好好想想自己的去留才對
但要是我提辭呈的話 就沒有資遣費 也沒有失業給付
想來真是不划算耶

ps.真想去領領失業給付 在家裡休息幾個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