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05

我所認識的楊妃2


楊妃是個典型的生意人跟業務
這種人的特點主要是八面玲瓏 不輕易得罪人
所以都會說好聽話 也就是場面話
不過儘管如此 紙仍有包不住火的一天

比方說 有一次我們一起運動的時候
他突然指著某人跟我說 你看 那個人跟你長得好像
我抬頭一看 居然是個又酷又壯的A級麵貨
害羞的我趕緊否認 因為我根本沒有長得那麼麵 身材也沒有那麼壯
但是不可否認 我還是滿高興的
過了不久 有一天我們又聊到那個麵貨
我說那個麵貨長得很好看 應該很多人喜歡才對
結果楊妃居然說 他覺得那個人長得很醜
當場我的心就盪到了谷底 變成零下幾度c
他之前不是才說我長得很像那個麵貨嗎 現在又說他覺得那個麵貨長得很醜
套個數學定理 A=B B=C 所以A=C
意思就是說……-.-;;;
這件事情給我一個教訓 當你覺得某人在稱讚你的時候
他並不一定是這個意思

又有一次 我們跟M一起出去吃飯
跟M相處過的人 都會覺得他很c
其實c也沒什麼不好
要是我們很討厭c的人 就不會刻意找M了啊
不過M滿介意別人說他很c或說他是姐
當天有人卻不慎踩到地雷 讓M當場變了臉色
楊妃為了打圓場 就M少 M少的喊(大家可以自行想像怡紅院老鴇招呼客人的情景 哈哈)
喊到後來 M終於展開笑顏 不再在意剛被喊姐的事情
過了幾天 我跟楊妃又去運動
他突然跟我提到那天吃飯的事情
他說 其實那天他少說了兩個字
哪兩個字 我問
他說 他其實是要喊M少「奶奶」

嗯 跟楊妃相處其實還滿有趣的 不是嗎 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