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05

騎魔的客服電話

昨天下班之前 接到了奇魔的客服來電 真是讓我有點意外
這家公司的客服不是很跩嗎 對於客戶的問題 總是愛理不理 用一些制式的信件就打發過去
今天居然會主動來電 而且還打了三通(前兩通我都沒接到)
看來消保官的威力果然不小 申訴以後就懂得理我啦 亨亨 標準的欺善怕惡

這位先生一開始就一直跟我強調停權跟關版的不同 我只是被關版 並不是被停權
真是有點好笑 反正我的交友板就是不能用啊 那被停權跟被關版有什麼差別呢
然後他又說 他們每天會收到數以萬封的信件 所以沒有辦法一一回覆
不過使用者的來信 他們一定都有專人看過 然後(重點來了)挑選適合的制式回覆
聽到這裡 我是不是應該為騎魔客服的貼心舉動感到痛哭流涕才對呢??

又講到關版的問題
我最生氣的還是騎魔沒有事先通知就關我版這點 希望他們日後能夠改進
最好先寄個通知 說用戶哪裡違規 請在期限內改進
畢竟我們只是來交友 誰會去背一大堆的交友規範呢
這位先生居然還舉交通規則的例子來反駁 說難道駕駛人都不用背熟規則就可以上路嗎
聽得我快要暈倒
我看以後要上騎魔交友的用戶 最好先通過騎魔的檢定考試 核發交友執照後
才能夠開交友版算了
他又說 如果我很快的就處理 頂多八個小時就可以回復 我的損失並不大
這也聽得我快要抓狂
我就對他說 難道你去買東西 店員少找你一塊錢 他告訴你 才一塊錢 不要斤斤計較 你會很愉快嗎??

而且他還一直強調 很多都是使用免費服務的客戶
我覺得他的腦袋有問題 不管有沒有付錢 所有客戶可都是他們生財的工具耶
騎魔提供一些免費服務 讓這些人願意上線 騎魔才有那麼多的用戶點閱率
不然騎魔憑什麼一個廣告能賣到幾萬元甚至幾十萬呢
更別提騎魔自己發到各用戶的廣告信件了
每一個有付費或沒付費的客戶都是騎魔的生財之道
如果客服部的人力無法應付 那就應該擴增更多的人力才對吧
跟我講這些幹嘛呢

談到這裡 我開始懷疑這位先生並不是來做客服的
而是打算藉機氣死所有討厭騎魔的客人吧 哈哈

最後提到要怎麼補償 其實都是小錢 客戶要的就是一分被尊重的感覺
覺得這個錢花得值得 不是被騙了
所以我說 也不用補償我了(聽說如果真的要退費 手續還非常麻煩 就是要讓你知難而退 非常不乾脆)
請他們檢討一下交友的規範和對待客戶的方式
他又說 客服的電話在104都可以查到 歡迎我有問題再打去
真怪 為什麼騎魔網頁上面都不放客服電話呢 到底在害怕什麼啊
他還不忘提醒我 騎魔要改版了 真會打廣告
請客服先大大改進一番比較重要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