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05

我所認識的楊妃


正如長恨歌所描寫的一樣
楊妃的確是天生麗質難自棄 雖然之前因為工作的關係
躲在深閨裡面沒辦法出來招搖
不過自從轉換跑道 可以光明正大的見人之後 登時生意興隆
所到之處莫不掀起一陣腥風血雨
跟我這種天生劣質的處境果然判若雲泥^^;;;

在我還沒有認識真正楊妃之前
從朋友的口中知道他是一個有工作狂 而且很節儉的人
雖然身為某公司的老闆 但是卻騎著爛機車 每天都吃路邊攤……

等到我認識他以後
我發現 工作狂是真的 他經常在餐桌上當著我們的面
就跟電話那頭的客戶聊開了 還拿出記事本開始排行程
真奇怪 他不是一直很忌諱別人提起他的工作嗎
結果他自己就光明正大的掀了自己的底牌 這……
真是人為財死 鳥為食亡
只要有case 隱私就不算什麼了(笑)

但是節儉這點就值得商榷了
就我印象所及 我們一起出去的時候
他曾經採購過3000元的品木宣言
6000元的歐舒丹
數次數千元不等的衣服和配件
以及好幾個他最喜歡採購的包包 其中最貴的一個要五千吧??
然後我們去過brown sugar、晶湯匙、鬥牛士日式燒烤店、川巴子、飛天等地方吃東西
這些地方雖然不能跟茹絲葵相比 但也絕對不是路邊攤吧>”<

由此可知 傳聞是不能夠完全相信的
我們必須秉持著小心假設 大膽求證 實事求是 追求真理的精神……
恩 好像扯遠了(汗)

對於自己的風流韻事 楊妃總是不會隱瞞 都會一五一十的告訴我們
例如
我遇到一個很壯很壯的男人 從香港來的 真的很壯喔……
有個像猩猩一樣壯的 跟我做過 你認識嗎……
竹科的那個啊 是很有錢啦 不過太高了 我不怎麼喜歡……
每次他這樣告訴我以後
都還會補充說明 你不要羨慕啦 其實這樣子是很空虛的
他這樣算是好心提醒我嗎??
唉 我真的也好想試試看這種空虛的感覺喔(淚)

關於楊妃的趣事還有很多很多
下次再告訴你們吧: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