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1, 2006

祝福的歌


在ktv裡面 我嘴裡唱著

我靜靜握著抬頭向上天祈求
願你先找到溫柔
有人包紮傷口也擋住寂寞
謝謝你陪我陪愛聽雨吹風
(什麼歌呢 猜猜看啊)

不過我心裡真正想的是
去死啦 祝你最好被騙財騙色先姦後殺今生為奴來世為娼
還找到溫柔個頭呢

我經常懷疑 寫出這些歌詞的人
到底是沒有被人拋棄背叛過呢
還是故作清高口是心非呢
或者真的這樣想呢

而我唱這些歌 真的只是因為旋律滿好聽的
對於歌詞可是一點點點點點都無法苟同
偏偏像我心裡所希望的那種歌詞的歌 通常都滿難聽的
所以只好將就一點 口是心非的唱著這些歌吧
不然你能想像 如果有人把「你們要快樂」的歌詞改成這樣

你們要快樂 再悽慘分手
彼此撕破臉 我才快活
你們要受報應 要十倍百倍才夠

你們要快樂 再互相報仇
你們太幸福 神都難過
要你牢牢記住 拋棄我是你最大的錯

雖然甚得我心
但實在不太能聽 呵呵

真的有人深愛對方卻被悽慘拋棄而能在24小時之內坦然祝福對方的嗎?
如果有人認識這樣的人
請一定要介紹給我認識
我打算把這麼好修養的人當作我的人生導師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