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真的是實話XD

之前只要有人說我很年輕,轉述給同事們聽,同事們都不肯相信,還說對方一定對我有企圖,哈。話說這個禮拜去作家庭訪問的時候,因為是到人家店裡面,所以爸爸一直在忙著招呼客人,媽媽也要抽空才能回答我們的問題。等到快要結束的時候,爸爸突然問我跟同事:「你們是什麼關係?」我就說我們是同事,噗,不然還會是什麼關係啊?爸爸就對我說,你不像同事啦,你比較像兄弟。哈,爸爸是艋舺看太多了喔,還兄弟咧XD。然後爸爸突然就一直問我,你看起來很年輕唷,你幾歲啊?幾年次的?我就很不好意思的說,我已經有點年紀了啦。爸爸不肯相信,還一直說我一定很年輕。等到我們離開之後,同事一臉要昏倒的表情對我說:「天啊,沒想到我居然親耳聽到了。」這下總算證明我之前跟他們說的真的都是實話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