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05

被甩的名人

之前看川端康成的傳記
裡面說到 他從小就參加過很多葬禮 所以被稱為「參加葬禮的名人」
日本人也真好玩 多參加幾次葬禮也可以封個外號

想想自己身上 有沒有什麼可以稱為名人的某些特色呢
如果真的要說的話 我想就是被甩這件事情吧
不管是情侶交往或是普通朋友
如果兩人正式的斷絕了關係 幾乎都是我被甩(朋友斷交也可以用「被甩」嗎?)

我也經常檢討自己 為什麼每次都這樣呢?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耶 我覺得我交往或交友的模式
沒有特別好 但是也沒有特別差啊
卻很輕易的就會分開了

這也不是什麼大事啦 就好像有人玩黑棋 就要有人玩紅棋一樣
有人甩人 就會有人被甩啊
雖然不免難過 我還是祝福每個走出我生命的人 都能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伴侶或朋友
當然 如果哪天你們再想起我 我也很歡迎再重新認識大家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