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5, 2006

雪球趴 


其實直到24日的凌晨 我還在猶豫要不要去摩斯的雪球趴
一方面天氣真的很冷 凌晨的溫度大概不到十度吧
一方面路程真的很遠 我騎機車過去約莫要一個小時
一方面價錢真的很貴 去一次就要一千元
不過我還是去當火山孝子了^^;;;

經過一段凍得快要死人的路程
到達摩斯的第一個感覺就是
這個號稱亞洲最大的趴剔 怎麼門口沒什麼人 一堆人往外走 門口還有警察@@a
要是叫我當場再凍一次打道回府 我乾脆請警察杯杯把我送進看守所過夜算了
幸好打了幾通電話給已經入場的朋友 確定裡面人很多 而且沒有臨檢
我才放心的進去了

入口是一條有如太空隧道的通道 不過旁邊一群群蹲著的人群看來有點像太空乞丐-.-;;;
終於進到舞廳裡面 看到滿坑滿谷的同學
果然是亞洲第一大趴 幾乎各國佳麗都齊聚一堂
不管有看過 沒看過的面孔 真是多得讓人不可勝數
我也發現 我這一年來似乎不知不覺認識了很多人
因為光從門口走到置物櫃的一小段路 我就遇到了五六個朋友跟我打招呼
奇怪 這一年多來我明明已經很收斂 幾乎不涉足各種聲色場所了啊 不解@@a

進去以後的第一件要務 就是找個地方安置我的雪球裝 不然帶著它要怎麼跳舞呢
可是在置物間裡面巡了又巡 很不願意的發現 所有的櫃子都滿了
既不能帶著雪球裝下舞池 又沒有置物櫃可以放 那該怎麼辦呢
痛定思痛之下 我只好找了一個塑膠袋 把雪球裝放進去 然後塞到角落去
其實我心裡是很害怕的 雖然雪球裝不值錢 但是要是被人拿走
我要怎麼在不到十度的天候中騎著小普普回家呢@@a

放好衣服以後 我就開始繞場一周 這是我每到一個新環境後必定會做的一件事情
先簡介一下摩斯的地形 其實它的設計跟當年2F滿像的
DJ台在最裡面的中央 旁邊是圓形的舞池 然後是走道
兩旁有樓梯通往二樓 二樓的後方另外有一個小廳

準備進入舞池 發現人真的多到不行 連想要前進一公尺 都非常困難
明明我進場的時候已經看到那麼多人離開 可是裡面還是滿到不行
不知道之前的情況有多可怕
第二天跟朋友聊的時候才知道 那些11點12點左右到的人
幾乎都排了一個多小時 才能夠入場
聽到這裡 不由得佩服起我的後見之明
我這天下班以後立刻回家睡覺 睡到10點多才出門打牌 12點半從公館出發
進場的時候約1點半 正好避開了排隊的時刻 精神也養足了\^o^/

就再非常艱困的情況下 我開始往舞池右方的樓梯移動
這一段不到二十公尺的路 我大概花了十來分鐘才走完 大家可以想像到底有多擠
如果真的要形容 大概就像某句俗話說的 讓駱駝穿過針眼那樣困難吧:P
就在我緩慢移動的同時 又有幾個人跟我打招呼 我人氣真是旺到不行 怪怪
跟其中一個朋友小聊的時候 我突然發現 在他前面的前面的那個人
不就是那位少了G8 抱歉 講錯了 是少了GY的名人
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 得來全不費工夫
正如一句明言所講 有緣會見面 沒緣看照片 看來我跟他真是有一面之緣
可是……
他本人怎麼比照片上面月半了很多呢-.-;;;
臉部有點像沙皮 腰部已經往外成西洋梨型膨脹 連我最欣賞的上胸線條都消失了 挖咧
又是隔天跟朋友聊天之後才知道 他的那些照片是滿久以前的照片
真是歲月不饒人^^;;;
他到底有沒有少了G8 又講錯了 是少了GY 我是不知道 不過的確是多了不少肉
這樣批評人家好像不太厚道 總之我了了一個願望

我繼續往前艱難的前進
好不容易來到樓梯口 本來以為會比較好走一點
不過我錯了
那些一層層橫亙在眼前的帥哥猛男們 就好像一座座的玉山般的擋住我的去路
雖然我是很願意一直被他們的大奶擠來擠去啦
不過 我還是必須繼續完成我的壯志 繞場一周

好不容易擠到二樓 走道上的人終於變少了一些
這裡是包廂區
一邊是包廂 另一邊可以俯瞰舞池中央
我靠在欄杆旁邊往下看 當年在2F俯瞰全場的情景再度回到眼前
真是好一片酒池肉林 歌舞昇平的景象

繼續往前走 來到小廳
這邊似乎是包給其他人用的 跟外面的雪球趴無關
場地雖然小很多 不過卻很漂亮 上面還有閃亮亮的水晶燈
包廂的那一面有落地窗 正好可以俯瞰下面的大舞池的情景
在這邊的上面 還有一個外人勿入的VIP包廂 可惜沒辦法一睹內部實況囉

通過小廳 來到另一邊的包廂區 從樓梯下到舞池 同樣經過一段奶擠奶的路程
終於又回到入口
這時有了尿意 於是順道去了廁所
一進到廁所當場傻眼
因為廁所裡面居然淹水了小便斗也積水不退 一個洗手台堵住了 上面還有各種奇怪的懸浮物
加上異味 真是有夠噁心:Q
好像只要是舉辦大型趴踢的廁所 都會變成這樣
甚至可以說 如果你去了一家帕普 廁所卻非常乾淨
就表示它們的生意不好
ㄟ 這好像有點自我催眠
總之 我只好踮著腳尖 屏住呼吸 趕快把尿排完 接下來完全不敢再喝水

這次的行程 就要深入舞池中央 體會那種被熱力和青春包圍的真實感受

剛打算走進舞池 就發現一個怪現象 為什麼舞池的周圍那麼多沙發呢
大家可以想像一下那種情景 舞池跟走道之間 一列沙發好像一排城牆般的將舞池團團包圍住
平時當然是沒什麼 但是在這種人擠到連哪邊是走道都分不清楚的情況下
這排沙發就非常礙事了 讓我根本找不到通往舞池的路
費盡力氣擠過一堆人之後 才發現眼前是沙發-.-;;;
舞池明明就在眼前 可是我就是進不去

算了 我就找個比較空的地方跳跳舞吧
剛好猛男秀也開始了
跟過去看過的秀相比 這次的舞者算是條件不錯了
不過舞技就…… 算了 有一好就沒有兩好^^;;;
他們站在高台上 故意作出各種sm和性交的動作
像是滴蠟燭 綁繩子 老漢推車等等 引得台下頻頻尖叫

我對於音樂不是很敏感 對我來說 趴踢的音樂大概只能分成 讓人很想跳舞 和 讓人不太想跳舞 這兩種
今天的音樂比較接近後者
所以我一直穿著我的二級戰鬥服 也就是小背心
沒有high到想換上一級戰鬥服(一級戰鬥服就是打赤膊啦)
不過現場還是滿熱鬧的 大家拼命的扭腰擺臀 跳著所謂的「壯男舞」
什麼是壯男舞?? 壯男舞一共有兩種基本舞姿
第一種就是一手叉腰 一手指天 左搖右搖
第二種就是雙手叉腰 挺起胸部 左搖右搖
這兩種舞姿不但簡單 又可以充分襯托出久經訓練的胸肌 肩膀 手臂 背部等肌肉線條:P

我在人群之中跳了不知道多久 正感到有點累的時候
奇蹟發生了
本來擁擠得不得了的舞池
居然像摩西分紅海般的 在我的眼前出現了一條小路@@a
我當機立斷 趕緊殺了進去
進到舞池中央 第一個深刻的感覺就是 音響的效果真的很讚
在外圍的時候並不覺得 但是一進到舞池中央之後
胸口立刻明顯的感受到來自重低音喇叭的共振 簡直像有一個槌子不間斷的打在你的心臟上頭
非常震撼

我對電音可說是一竅不通 所以沒辦法一一詳述DJ播放了什麼音樂及風格
整體說來 幾乎是以節奏為主 沒有vocal或旋律
舞池的燈光算是相當明亮 而除了一個綠色的雷射以外 可說沒什麼特別的燈光效果
這又讓我想起當年2F迷亂炫目的燈光效果
不知道摩斯是沒有使用 還是根本沒有呢
不過今天有火焰和乾冰 倒是滿好玩的 冰火九重天嗎 哈哈

又在舞池裡面跳到了四點多 才悠悠退場
沒錯
我今天又當了壁花:~~~
從頭到尾都沒有人要來抱我或認識我(淚)
所以我只好自己回家了

回到置物間 準備找出我的雪球裝
赫然發現 它.居.然.不.見.了
天啊 惡夢終於成真的嗎
現在外面大概只有五度吧
我身上沒有計程車錢 也沒有開車
難道要我只穿一件小背心 騎一個小時回家嗎
那我肯定真的會變成雪球-.-;;;

幸好在我鍥而不捨的尋找之下
終於看到了我的雪球裝被安靜的躺在另一個角落
想來大概是其他人為了找自己的衣服 所以把它扔到那邊了

就這樣
換上雪球裝 我帶著疲憊的身心 離開了摩斯的雪球趴
其實我也不明白 為什麼我們要花那麼多錢 在那麼冷的天氣
來到這裡跟大家擠得像沙丁魚一樣
或許我們真的很需要跟別人非常親密的靠近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