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5, 2006

怪夢

怪夢

昨天又做了一個怪夢
夢到一群人要去搶銀行(??)
躲在一個飯店裡面 打算搶了以後立刻逃跑
結果搶是搶了 道路卻被警察封鎖 來不及逃跑
只好躲回飯店 把贓物藏起來
更奇怪的是 我明明就沒有跟著去搶
為什麼我也要跟他們躲起來呢
沒有夢到結局就醒來了
不知道 到底搶了多少錢呢

怪夢2

一早又做了怪夢
這次不是去搶銀行 是去演戲 而且還是演歌劇魅影
ㄟ 聽起來好像更糟

話說在夢裡不知道為了什麼事情
雙方爭執起來
我方突然說 那我們會自己演(指歌劇魅影) 不需要你們幫忙
對方說 你們可沒有女主角啊
我方指著我說 他來當女主角(真的是指我嗎)

我連反對的餘地都沒有
因為夢的下一幕 就跳到開演了
我想我含淚反串 穿著克麗絲汀的澎澎裙 戴著披肩假髮吧
幸好沒有鏡子 不然是能看喔
其他人陸續上場 我和勞爾(應該是吧)有點擔心的躲在幕後面
竊竊私語著 你沒有問題吧 我也不知道 要上場了 怎麼辦 我唱得很難聽耶 等下會不會被扔雞蛋
終於要輪到剋厲嘶釘(也就是我)上場唱Think of ME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我唱Think of ME是能聽喔
就在緊要關頭 突然鈴聲大作
救命的鬧鐘響起了 真是從來沒有那麼愛過鬧鐘
醒來之後還有點緊張耶 因為舞台下數以千計的觀眾瞪著我的目光
那種盛大的場面 還在腦海歷歷浮現
他們大概是正打算拿東西砸我吧

有人說 夢是前世的記憶
這樣說來 我的前世該不會是像卡拉絲那樣的歌劇女伶吧 哈哈

怪夢3

今天又做了一個怪怪的夢
夢裡出現了一隻可愛的小貓
牠也一直繞著我跑 開懷大笑

就在我想要抱住牠的時候
牠突然張嘴咬住我的重要部位 救救我阿
靠北……邊走啊
還真的會痛耶 不是作夢而已嗎
小貓咬住就不肯放了
我想把牠拉開 又怕會把自己的xx順便拉下來
那代誌可就大條了 嚇到錯賽
(幸好只是夢 不然肯定上新聞頭條 我應該也可以寫本「小貓咪不是故意的」 給他大賣個十萬本吧 呵呵)

小貓好像越咬越緊耶 因為我真的感到滿痛的
嗚嗚嗚 怎麼會這樣 哭泣中
就再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
鬧鐘響了
在半夢半醒之間 我翻了身 被咬的感覺也消失了
這時我才發現 原來 我是因為大腿夾到了xx 所以才會感到有點疼痛
差點自宮 真是好險 啥咪?

1 Comments:

  • 阿法

    你一定是裸睡

    不然怎麼會去壓到呢

    呵呵真糟糕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8:1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