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6, 2006

去年 前年 大前年的這一天 我在做什麼


我想不光是我 應該大部分人都想不起來吧
(立刻把一票人拖下水)
好啦 我承認我真的是想不起來 呵呵
不過再想一下 真的完完全全都想不起來嗎
至少去年的這一天 我一定有睡覺吧
也一定有吃飯啊
當然也有去上廁所
咦 好像也不是全部想不起來啊 隨便就想起了做過三件事情 呵呵

不過這樣的答案 大概會讓很多人失望吧
我想 大部分人大概都會希望
自己應該想起一個不太一樣的答案
例如登陸月球或是中了頭彩(ㄟ 好像想太多了)

不光是忽略了每天做了什麼平凡的事情
那些存在於生活中的必需品 也往往因為太過平凡
所以就忽略了
像是人們往往追求可遇不可求的愛情
卻忽略了一直在身邊的家人和朋友
往往迷信某種特殊食品會帶來健康和苗條
卻忽略了正常的飲食
往往計畫著一趟所費不貲的海外旅行
卻忽略了腳下的土地也是有很多可愛的地方

人生不光是因為做了某些與眾不同的事情 才不枉此生
也不是只有奇蹟才會在生命裡留下痕跡
你能想像 一天不上廁所會是多麼壯烈的情形嗎
我們現在還存在於這裡就是這些平凡不過的行為 所留下的奇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