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9, 2006

香奈兒情結 


昨天天空神告訴我一件令人振奮的消息
是什麼呢
中了樂透頭彩(別傻了)
有富商願意包養我(下輩子吧)
某公司願意用百萬年薪聘請我(我真的衷心期待)

其實都不是
而是天空神告訴我 他在某網站看到我的照片被盜用了
天啊
這……這……
這真是太……
太讓人高興了(熱淚盈眶貌)
我鍛鍊了那麼久
拍了無數張寡廉鮮恥的傷眼照片
終於等到了這一天
太感動了
如果讓我知道這位盜用者是誰
我一定要親自謝謝他

這也讓我想起 以前看過可可香奈兒的傳記
裡面提到 當時香奈兒的商品非常紅
如果有人帶著仿冒品被香奈兒看到了
她一定會去謝謝對方
我想 我也有這種想法
就姑且稱之為「香奈兒情結」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