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3, 2006

我所認識的楊妃3


不知道是聽哪位朋友說過
外國人不是很介意跟自己的好朋友上床
好朋友之間通常也可以是好砲友
這種情形在台灣似乎比較少見
我問過不少人 大部分人都不打算跟自己的好朋友上床
認為那樣會很尷尬 容易破壞友誼

楊妃雖然在國外待過 思想也很洋化
不過他骨子裡仍然秉持著中華固有文化的美德
不輕易跟自己的好朋友上床

不過他的粉絲們顯然是不知道這件事情
他們可能認為經常跟楊妃一起出入的人 都是(或曾經是)他的入幕之賓
因此和楊妃碰面的時候 我經常感受到不知來自何方的怨毒眼神和咒怨
並且根據歐別貢調查的統計指出 自從認識楊妃以後
我的銷量明顯下降百分之三十
接到的恐嚇信件和無聲電話暴增了百分之八十:P
所以我要在此特別聲明:你們真的誤會了!!!!

xxx啊 ooo啊 他們條件都不錯 也都是你喜歡的類型 你都不會想要跟他們上床或交往啊
有一次我這樣問楊妃
有時候會啊 他說
那你怎麼不跟他們進一步試試看 我又問
可是當我有這種想法的時候 我都會問自己一個問題 他說
什麼問題啊?? 我問
我會問自己 我會不會想要和這個人上第二次床 如果不會 那何必為了一次性愛 就破壞彼此的友誼呢 他說

聽到這裡 我終於恍然大悟了
原來會跟楊妃成為朋友的人 都是……
你知道的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